热词: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重要会议

拉萨高新区召开2023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总结暨2024年度部署会议

发布时间:2024-03-18 16:40
来源:柳梧新区管委会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3月6日下午,拉萨高新区召开2023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总结暨2024年度部署会议,会议由党工委书记、管委会副主任任道波同志主持并讲话,拉萨市纪委监委第七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黄文斌出席会议。

会议简要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二十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国共产党西藏自治区第十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和《中国共产党拉萨市第十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简要汇报了高新区2023年廉政风险工作总结暨2024年廉政风险评估报告,通报了中共拉萨高新区工委2023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总结暨2024年工作计划。

会议强调,一是突出政治引领,强化政治监督,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精神,按照区市党委要求,把全面从严治党作为长期战略,永恒课题,通过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维护政治纪律,把党组织建设好、打造强。二是驰而不息纠“四风”树新风,持之以恒加强作风建设。不断引导党员干部讲政治讲规矩讲纪律,严格遵守党章、法律法规,着力解决一些在日常工作中纪律涣散、我行我素等不良作风问题,从根本源头上正本固元,扎紧制度笼子,用刚性的规定和严格的执行确保改进作风规范化、常态化。三是坚持严的主基调,坚持不懈把全面从严治党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是一项系统工程,必须充分发挥党组织的优势和领导干部的“头雁效应”,新区各级各部门、各级领导干部要保持“赶考”的清醒和坚定,切实把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扛在肩上、抓在手上,敢抓敢管、严抓严管,把新区各级党组织建设的更加坚强有力,团结带领新区党员干部埋头苦干、攻坚克难。
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引导干部职工对标自己的职责和使命进行“政治体检”,打好“政治疫苗”,做到绝对忠诚、绝对纯洁、绝对可靠,切实管好“责任田”,防止任性用权、个人说了算、盲目决策,以更加坚定的信心、更加扎实的作风、更加过硬的举措,把反腐倡廉建设贯穿于工作的各个领域和各个环节,以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新成效,助力高新区实现更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德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