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词: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住房保障 / 住房保障信息

拉萨高新区(柳梧新区)管委会建设局关于2023年租赁补贴申领名单公示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12-13 18:47
来源:柳梧新区管委会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拉萨高新区(柳梧新区)管委会建设局已完成2023年柳梧新区外来务工人员(租住在柳梧新区)住房租赁补贴申领初审工作,为了广泛征求意见和建议,保障利害关系人合法权益,根据最新出台的《西藏自治区城镇住房保障家庭租赁补贴管理办法》(藏政办发〔2021〕10号)规定,现对申领住房租赁补贴名单进行公示。

单位或个人对公示对象有不同意见和建议的,自该名单公示之日起10日内持身份证明文件等有效证件以书面形式向我局陈述您对该事项的意见。逾期未提出的,视为无意见。

附件:租赁补贴公示名单

              拉萨高新区(柳梧新区)管委会建设局

                       2023年12月13日

责任编辑:陈鑫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