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词:

当前位置: 首页 / 走进 / 援藏工作 / 援藏信息

豪泽集团赴拉萨高新区考察调研

发布时间:2020-09-18 09:51
来源:柳梧新区管委会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9月14日,豪泽集团董事长怀淑英一行赴拉萨高新区考察调研,并召开座谈会,拉萨市招商引资局副局长蒋曦,高新区管委会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刘军,西藏北京商会常务秘书长方堃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陪同。

座谈会上,双方围绕拉萨高新区的入驻标准、招商引资优惠政策、高新技术认定标准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豪泽集团表示,根据今天的对接洽谈,将尽快梳理以高端农产品、高端房地产为切入点,作为落户拉萨高新区的重点方向。拉萨市招商引资局副局长蒋曦表示,希望豪泽集团尽快落户拉萨、入驻拉萨高新区,通过项目落地以填补拉萨高端农副产品和高端房地产的产业空白。同时,也希望拉萨高新区以高度的责任感、事业心,用更加优质高效的服务为豪泽集团成功入驻和后续不断健康发展提供重要保障。刘军同志表示,豪泽集团初步确定的入驻拉萨高新区发展意向符合我新区的产业定位,为此,若豪泽集团能够顺利入驻拉萨高新区,双方在未来发展定位、发展理念的高度契合有利于双向互利,新区欢迎具有先进发展理念、创新发展动力的优质企业入驻,共同为高新区、拉萨市社会经济发展添砖加瓦。会后,豪泽集团董事长怀淑英一行还实地走访了柳梧蜂巢+创新中心和园区企业筑博设计。
     
豪泽集团成立于2000年,总部位于安徽省合肥市,是一家多元化产业集团公司,下设地产开发、文化旅游、大健康、金融投资四大核心业务板块。

责任编辑:索央

20200918095242193001.pn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