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词:

当前位置: 首页 / 走进 / 援藏工作 / 援藏信息

坚定信心 共谋发展 --柳梧新区召开2020年度第一次企业家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0-06-15 09:51
来源:柳梧新区管委会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为进一步加强政企银合作,推进柳梧新区金融企业的发展,提高金融服务企业复工复产的水平,研究防范金融风险,2020年3月30日,柳梧新区管委会副主任刘军在柳梧大厦711会议室主持召开2020年度新区第一次企业家座谈会。新区经发局、财政局、市场监管局、税务分局、人社局、公安局等局办,中国民生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拉萨分行、西藏股权投资有限公司等14家金融类企业家代表,共聚一堂,共谋防范风险、推进发展良策。


首先,刘军同志简要介绍了柳梧新区2019年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并代表新区管委会向全体企业家为新区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随后,会议传达了拉萨市委财经办《关于做好2020年度稳金融工作、打好防范化解金融风险攻坚战的相关举措》,从鼓励各类金融机构聚集、扩大直接融资、等方面精准施策,切实增强政策的实效性和可行性。在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的基础上,不可突进冒进,做到分阶段、排次序、明主体,有效防控金融风险,营造安全的金融环境和稳定的金融基础,坚决打好这场攻坚战。


与会企业家结合各自实际,围绕企业布局、风险分析、金融产品、需要管委会协调解决的事项以及对管委会工作的意见和建议等方面,讲真话、道实情、献良策。中国农业银行拉萨分行、中国太平洋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西藏分公司等企业纷纷表示将提高涉企服务能力,提供更有力的金融支持,在服务地方经济发展和产业转型升级过程中实现双赢。管委会与会同志认真听取了企业家的发言,与企业家真诚交流,及时答复了企业家关注的有关问题,并表示将进一步改进工作,为新区金融企业发展提供更加优质、更加有力的服务。


最后,刘军同志表示,企业家座谈会是新区管委会与企业家直接交流的平台,召开企业家座谈会的目的,就是让企业能够及时掌握上级的有关政策,让企业家的心声和诉求能够在第一时间反馈给管委会领导和相关职能部门,让管委会在服务企业的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能够立即得到改正和改进。新区将持续不断优化营商环境,持之以恒改进工作质量,为企业的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服务保障。同时,根据今年新区顿珠金融产业园即将开园、金融产业作为新区今年重要的经济增长极、新区正在努力打造成为拉萨市乃至自治区的金融产业高地的实际,刘军同志请各金融企业在做好自身发展的同时,广泛宣传新区的投资环境和政策,帮助吸引更多的企业特别是金融企业向新区集聚。

责任编辑:索朗央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