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词: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医疗卫生

柳梧新区医疗卫生

发布时间:2019-11-04 16:12
来源:柳梧新区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一是医疗卫生条件有效改善,乡镇卫生院项目已竣工验收,自治区妇产儿童医院主体完成,预计年内竣工,建成后可满足柳梧新区及周边地区群众的基本就医需求,减轻患者医疗负担,解决基层群众看病难题。“绿色通道”就诊工作加快落实,与市妇幼保健院、西藏阜康医院等7家签订“绿色通道”就诊协议,开通自治区人民医院、市人民医院等4家为“先诊疗,后结算”定点医院。2019年柳梧新区,拨付农牧区医疗制度补助资金385.76万元,合作医疗核销11314人次,核销金额27.44万元。合作医疗集资参合率100%,报销347人次,报销金额337.25万元。开展慢性病和“两癌”筛查,慢性病和“两癌”筛查3684人次。二是社会救助全面开展。低保资金发放政策实行差额补助,低保户、五保户、残疾人等住院费用在合作医疗报销后自付部分救助比例为100%,建档立卡户及其他贫困户按70%比例给予补助,医疗救助74人64万元。做好特困供养工作(五保户)、临时救助工作和老龄工作,兑现寿星老人健康补贴资金14万元。

责任编辑:索朗群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