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词: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履职依据 / 文件资料

柳梧新区管委会建设局关于印发切实做好拉萨市深化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实地考察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11-13 10:08
来源:柳梧新区管委会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柳梧新区各物业服务企业:

为切实做好拉萨市深化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实地考察工作,确保柳梧新区2023年深化全国文明城市年度迎检测评工作顺利完成,为使物业小区各项工作落实到位,现提出如下要求,请各物业企业严格按照要求开展工作,务必于2月25日前完成。具体要求如下:

1.在小区显著位置展示市民公约、公益广告及15分钟便民生活圈指示牌。

2.禁止在小区内不文明晾晒及不文明饲养宠物。

3.居民友善对待外来人员,耐心热情回答他人的询问。

4.建有全民健身场地设施,且设施状况良好。

5.环境绿化美化,卫生状况良好;路面硬化平整,排水设施完善、无明显坑洼积水。

6.楼门内干净整洁,楼道无堵塞(居民门前鞋柜、边柜整齐规范且不影响正常通行和消防安全,不算作堵塞楼道),墙面、玻璃无污秽破损、无小广告乱张贴乱涂画,照明灯完好。

7.生活垃圾定点投放、分类投放,有分类垃圾箱(桶)或垃圾分类投放点,垃圾房、箱(桶)完好、整洁。

8.各种空中缆线整齐规范、无乱拉乱设、飞线充电现象。

9.机动车、非机动车有序规范停放、不占用绿化带、不影响行人通行;无占道经营现象;无乱搭乱建现象。

10.有符合标准的消防设施。

11.在小区内播放《物业知识讲解》双语字幕版                             

柳梧新区管委会建设局

2023年2月13日

责任编辑:陈鑫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