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词: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热点回应

“中国企业转型升级赋能大会暨独角兽商机对接会”在拉萨成功举行

发布时间:2019-10-14 18:16
来源:柳梧新区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为实现企业共享共赢,加快发展,促进企业转型升级,10月14日,由西藏自治区工商联与天九共享控股集团主办,柳梧新区管委会协办的“中国企业转型升级赋能大会暨独角兽商机对接会”在拉萨成功举办。自治区副主席多吉次珠致开幕辞,自治区政协副主席、区工商联主席、总商会会长阿沛·晋源出席。

天九共享控股集团董事局主席卢俊卿作《抱团加速独角兽智慧转型新经济》的大会主旨报告。此次大会旨在助力“一带一路”、南亚大通道、环喜马拉雅经济合作带建设,进一步推动拉萨建设成为全区集聚国际贸易、跨境金融和旅游服务、跨境电子商务、高新技术等开放型经济总部基地的区域开放中心城市,以及为西藏自治区优质独角兽或准独角兽企业联营加速、引进国内优秀独角兽企业在西藏投资落户、帮助西藏企业与独角兽企业抱团发展,助力西藏招商引资和精准扶贫工作。

柳梧新区管委会副主任刘军为现场来宾介绍了柳梧新区基本情况、投资环境、优惠政策及国家高新创建情况,并盛情邀请各地客商到柳梧新区投资兴业,管委会一定用真情、热情和深情好服务。会上还举行了西藏天九共享通用航空服务有限公司成立仪式,并正式落户柳梧新区。

责任编辑:索朗群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