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词: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柳梧要闻

拉萨高新区参加西藏自治区高新数字 绿色工业暨那曲特色产业招商引资 (浙江专场)推介会

发布时间:2021-06-03 09:31
来源:柳梧新区管委会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5月31日上午,2021年西藏自治区高新数字、绿色工业暨那曲特色产业招商引资(浙江专场)推介会在浙江杭州顺利举行,会上拉萨高新区管委会与北京中科天地物联科技有限公司控股的西藏中科天地物联科技有限公司签订数字西藏、信息化人才培养、物联网应用技术研究院项目,总投资2.1亿元,拉萨高新区入驻企业西藏宁算科技集团有限公司与杭州可道云网络有限公司签订合作开发运营2C网盘产品项目,总投资约2000万元。

会上西藏自治区经济和信息化厅党组书记格桑,浙江省经济和信息化厅副厅长盛勇军,那曲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李亚祥分别致辞,拉萨高新区在推介会上就新区的基本情况、优惠政策及高新数字产业在新区发展的巨大潜力进行了推介。

今年以来,拉萨高新区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和第四次全国工业和信息化系统援藏工作座谈会精神,根据2021年西藏自治区招商引资工作总体安排,精心筛选、精准对接,招商小分队多次“走出去”上门招商引资,并借助区、市在内地搭建的招商推介平台,全面推介拉萨高新区投资环境、优惠政策、优势资源、重点产业和重点项目,积极邀请企业到新区实地考察,招商引资工作取得实在成效。下一步,高新区将在现有的良好基础上再接再厉,以饱满的热情、贴心的服务、实惠的举措做好招商引资工作,招大引强、力促落地,为全市经济社会各项事业的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责任编辑:拉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