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词: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柳梧要闻

拉萨高新区(柳梧新区)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2021-04-06 11:09
来源:柳梧新区管委会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广大干部职工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4月1日下午,拉萨高新区(柳梧新区)组织开展党史教育专题学习讲座,邀请拉萨市委党校冯静老师作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授课,拉萨高新区(柳梧新区)全体干部职工,柳梧街道、高新控股集团公司、柳梧投资公司负责人参加。

冯静老师结合中国近现代史的大背景,以“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国共产党百年发展的经验启示”为主题,用渊博的党史学识、严谨的思维逻辑、翔实的党史资料,系统讲述了党的辉煌历程,深入分析了党与中国巨变的历史启示,深刻阐释了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历史的必然选择。整个授课内容丰富、视野开阔、分析透彻,使大家受到了一次鲜活的理论教育和思想洗礼,并对党的百年奋斗历程和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有了更为全面深刻的认识。

此次讲座是拉萨高新区(柳梧新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具体行动,通过邀请讲师授课,勉励新区广大干部职工要大力弘扬革命精神,传承红色基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大家纷纷表示,中国共产党的历史是一本丰富生动的教科书,是中国近现代以来历史最为可歌可泣的篇章,在今后的工作中,结合党史学习教育,紧紧围绕初心宗旨、革命精神,进一步提升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新区开发建设的智慧与力量。

责任编辑:拉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