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词: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柳梧要闻

拉萨高新区(柳梧新区)组织群众参观西藏百万农奴解放纪念馆

发布时间:2021-04-19 17:27
来源:柳梧新区管委会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为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和“三更”专题教育进基层,让党史学习教育和“三更”专题教育持续升温,4月12日上午,拉萨高新区(柳梧新区)组织各村(居)群众代表共计200余人参观西藏百万农奴解放纪念馆,共同追忆在党的领导下,社会主义新西藏不平凡的光辉历程。



走进西藏百万农奴解放纪念馆,墙体浮雕、模拟景观、场景复原、高清全息投影等各种展示形式,让群众们多视角、多侧面了解62年来中国共产党带领西藏各族人民进行伟大民主改革,百万农奴翻身得解放的壮阔历史,使他们深刻认识到党领导西藏各族人民废除封建农奴制、完成民主改革、建设社会主义新西藏的伟大成就,真切感受到新西藏繁荣富强、民主和谐的社会主义来之不易。易地搬迁群众代表达瓦次仁感触良深地说:“看到旧西藏的生活,农奴没有自由、没有人权,他们成年累月地辛勤劳动,却连温饱也得不到保障。对比今天的新西藏,一项项大政方针和优惠政策的实施,一处处百业兴旺、欣欣向荣的喜人景象,让我们切身感受到了党的温暖。我相信,在中国共产党的带领下,我们将继续沿着脱贫致富奔小康的幸福道路大踏步前进”。



此次活动,是拉萨高新区(柳梧新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和“三更”专题教育的一项具体举措,旨在通过参观学习,将“中国共产党的伟大和社会主义道路的正确”融入群众身心。大家纷纷表示,一定会以此为契机,牢记历史、感恩前行,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把党的成功经验发扬好,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和西藏和平解放70周年。



责任编辑:拉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