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词: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柳梧要闻

拉萨高新区(柳梧新区)在易制毒化学品检查中,发现这些问题...

发布时间:2021-04-19 16:53
来源:柳梧新区管委会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为进一步做好新区易制毒化学品企业的安全监管工作,近日,拉萨高新区(柳梧新区)安监局联合站前派出所对辖区内使用易制毒化学品的企业进行专项检查。

检查组实地查看了易制毒化学品企业实验室内的药品摆放、分类等情况,参照《2021年涉及易制毒化学品企事业单位安全等级考评表》进行现场考评打分。检查中,检查组重点对各类证照是否齐全有效、工作人员是否进行过安全教育培训、仓库管理人员出入库和明细表是否按照规定要求建立台账、是否制定相关安全制度、是否制定易制毒化学品突发事件紧急处置预案等情况进行详细检查,并对检查过程中发现的安全台账不齐、药品出入库登记明细表未规范记录、400ML三氯甲烷未按照规定存放等问题,下发执法文书2份,要求立即整改。

此次专项检查,进一步加强了对辖区易制毒化学品企业合法规范生产、经营、使用易制毒化学品等环节的监督,提高了他们的管理意识、安全意识、责任意识,为有效防止易制毒化学品流入非法渠道筑起安全防线。下一步,新区将建立常态化机制,持续对易制毒化学品开展督查工作,实时核查企业整改效果,确保新区化学品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为新区经济社会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奠定基础。

责任编辑:拉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