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词: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柳梧要闻

拉萨高新区(柳梧新区)开展“巾帼心向党 奋斗新征程”党史学习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22 16:57
来源:柳梧新区管委会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为进一步引导新区广大妇女干部群众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从党史中汲取奋进力量,推动新区“感党恩 学先进 跟党走”党史学习教育向纵深发展。4月20日,拉萨高新区(柳梧新区)工青妇办在康乐居委会开展“巾帼心向党 奋斗新征程”主题党史学习教育活动,邀请自治区党委讲师团成员、区农业农村厅机关党委副书记、政工人事处副处长加央旦培为大家授课。各村(居)妇联主席、副主席、委员,妇女群众代表共计100余人参加。

加央旦培系统阐述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回顾了党的百年历史,以可歌可颂的史实、革命先烈的红色精神,对中国梦进行了深入剖析,带领大家深刻了领悟学习党史的重大意义。随后,与会人员紧紧围绕党史学习教育的深刻含义进行了深入讨论交流,进一步厚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情感。

此次党史学习教育活动,使妇女群众们深受教育和激励,她们纷纷感言,一定会倍加珍惜革命先辈用鲜血和生命换来的美好生活,守初心、担使命,坚定听党话、跟党走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在踏实工作、奉献担当中传承和践行“老西藏精神”及“两路精神”,在助力新区乡村振兴、推动美丽乡村建设等方面贡献巾帼力量。

责任编辑:拉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