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词: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柳梧要闻

“圣洁拉萨•健康之旅”美丽乡村游启动仪式在达东村举行

发布时间:2020-05-18 10:39
来源:柳梧新区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为进一步加快拉萨市文旅产业的恢复提振,推进全市乡村旅游发展,促进乡村振兴与产业发展有机结合。2020年4月30日上午,由拉萨市人民政府、自治区旅发厅主办,拉萨市旅发局承办的拉萨市美丽乡村游启动仪式在拉萨高新区达东村成功举行。


出席本次启动仪式的领导及嘉宾有,西藏自治区旅发厅副厅长姬越、拉萨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张永林、拉萨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尹培凤、西藏自治区旅发厅促进与合作处处长旺丹、拉萨市旅发局党组书记泽兵、高新区管委会主任赵亚、布达拉旅文集团总经理胡玺以及各县(区)、旅游企业和导游代表、报社、广播电视台等主流媒体。

  
 启动仪式上姬越、张永林同志先后进行了发言,各县(区)、旅游企业代表分别对各自特色旅游地进行了声情并茂的推介,博得台下阵阵掌声,活动结束后与会领导详细了解了各县(区)的旅游特色产品,张永林副市长强调,各县区在抓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需对旅游产品设计、包装、推广上下功夫,做到“两手抓”、“两手硬”、“两促进”。

拉萨高新区将借助本次“西藏人游拉萨、拉萨人游拉萨”美丽乡村游启动仪式的良好契机,将立足实际在创新旅游业发展理念,优化旅游业发展环境,提升旅游服务品质,提高旅游业的标准化、规范化、人性化水平上下功夫,充分将国家相关部委授予达东村的九块金字招牌“擦”的更亮,将达东故事及藏民族文化传播的更广更远,从而进一步推动达东村旅游跨越发展,树立全市乃至全区乡村旅游标杆,全力助推全域旅游和乡村振兴的融合发展。

责任编辑:索朗央宗

20200518104115494001.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