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词: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柳梧要闻

@最美母亲,幸福有您

发布时间:2020-05-25 09:40
来源:柳梧新区管委会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母爱无言,润物无声,值此母亲节来临之际,5月8日至9日,拉萨高新区组织开展以“感恩母亲节慰问暖人心”为主题的慰问活动,向新区母亲表达感恩与祝福,并用镜头和文字歌颂母爱,倡导各族群众以实际行动向母亲献礼。


新区党工委委员巴桑扎登同志与管委会母亲职工座谈

5月8日,慰问人员前往新区各村(居),为“贫困妈妈”发放慰问品的同时,详细了解“贫困妈妈”的生活近况、经济收入情况和存在的困难,并送去节日的美好祝福;随后,为她们提供了政策上的指导,传递了党和政府的关怀和帮助。

慰问各村(居)贫困母亲

5月9日,受拉萨高新区党工委、管委会主要领导委托,高新区党工委委员巴桑扎登同志和工青妇办工作人员,前往新区管委会、新区公安局、柳梧街道办、柳梧初级中学、柳梧红军小学、柳梧中心校、柳梧第一幼儿园、柳梧第二幼儿园,以送康乃馨花束、蛋糕及慰问信等方式,为母亲职工们送上节日的祝福。

通过慰问、召开座谈会、赠送鲜花和蛋糕等多种形式,拉萨高新区以实际行动弘扬了孝道文化,增强了广大群众的家庭伦理道德观念,在新区营造了尊重母亲、感恩母亲的良好氛围。拉萨高新区作为广大妇女的“娘家人”,家庭建设的“主力军”,将继续按照立足基层、服务妇女的宗旨,以“母亲节”为契机,引导新区群众感恩伟大母爱,推进新区精神文明建设步伐。

慰问柳梧新区公安局母亲职工

慰问柳梧街道母亲职工

悠悠寸草心,鲜花献母亲!今年是第107个母亲节,拉萨高新区恭祝广大妈妈们节日快乐,幸福安康!

责任编辑:索朗央宗

20200525095043595001.png20200525095157419001.png20200525095131893001.png20200525095210248001.pn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