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词: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柳梧要闻

建设绿色家园 倡导生态文明

发布时间:2020-04-15 09:35
来源:柳梧新区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2020年4月22日是第51个“世界地球日”,为实现“以点带面、广覆盖”的良好宣传效果,让更多的人们参与到保护地球的环保活动中来,唤醒人们保护地球、保护生态环境的意识,4月22日上午,柳梧新区组织管委会各局办、柳梧街道、柳梧护路大队、柳梧城投、柳梧投资公司等40余人开展了以“建设绿色家园,倡导生态文明”为主题的“四·二二”世界地球日环保志愿活动。


志愿者在柳梧新区拉日铁路沿线、南环沿河边拾捡草丛和小道上的废弃物、纸巾、果皮、食品袋等各种垃圾。志愿者们充分发扬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坚决不放过任何一个卫生死角,针对铁轨、河边面积大,角落地带难清理的特点,大家明确分工,通过两个小时的努力,共计清理垃圾30袋,使铁轨及河岸周边的环境卫生得到了有效改善。随后,志愿者前往柳梧初级中学、康乐居委会张贴宣传海报100余份,并向青少年、居民群众大力宣传保护地球相关环保知识,增强大家的环境保护意识,促进绿色发展的思想意识。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志愿活动为抗击疫情期间的地球日,增添了一抹亮丽的色彩,碧水蓝天是大自然母亲赐予的最宝贵财富,保护环境是每一个人的使命与职责。作为新时代新青年,应坚持以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为指导,牢固树立保护地球的环保意识,积极投身保护地球志愿活动中,秉持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理念,齐心协力,为深化自然资源保护,助推生态文明建设迈上新台阶。

责任编辑:索朗央宗

20200427093800814001.png20200427093818943001.png20200427093835118001.pn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