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词: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柳梧要闻

柳梧新区管委会主任赵亚指导慰问驻点防疫酒店工作人员

发布时间:2020-03-11 13:43
来源:柳梧新区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212日上午,根据柳梧新区党工委、管委会的统一安排部署,柳梧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赵亚同志来到管委会驻点防疫酒店——拉萨乃仓大酒店,看望慰问一线干部职工,并指导驻点酒店防疫工作组相关疫情防控工作的开展。

赵亚看望慰问驻点干部职工

赵亚同志与防疫工作人员、医护人员、公安干警亲切交谈,详细了解驻点酒店防疫工作开展情况和干部职工身体状况,仔细询问酒店每日新增留观人员情况、客人情绪、医护人员防护措施。

赵亚同志讲到,希望你们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加强自身防护,保护好自己身体。驻点防疫工作组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落实李克强总理的相关批示精神,深入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和区市党委政府关于生命重于泰山,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的要求以及新区疫情防控工作有关部署,不辱使命、坚守阵地、勇于担当,以更坚定的信心、更顽强的意志、更果断的措施切实做好各项防控工作,事无巨细,认真做好广大人民群众的服务工作。同时,坚强有力的指导、温暖人心的话语,让冲锋在疫情防控第一线的同志们备受鼓舞。

乃仓酒店防疫工作组(柳梧新区管委会驻点)从2020127日起一直冲锋在防疫第一线,在17天的疫情防控工作中,全体人员积极发挥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和老西藏精神两路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树立全市一盘棋思想,全力奋战在拉萨市疫情防控阻击战的第一线,先后接待来拉人员六批次181人,接待服务其他酒店待命工作人员44人,召之即来、来之能战、战之则胜。

(凌晨4点)驻点工作组奋斗在防疫工作第一线

责任编辑:旦增旺姆

1.jpg4.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