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词: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拉萨要闻

个人公开承诺书

发布时间:2021-02-24 10:07
来源:拉萨日报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作为拉萨市全面从严治党第一责任人,作为一名中国共产党党员,我在此郑重承诺:

(一)严格执行中央和区党委关于党风廉政建设的各项规定,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廉洁修身、清白做人,正家风、严家教,坚决反对和抵制一切消极腐败现象,始终保持为民、务实、清廉的公仆本色。

(二)正确行使党和人民赋予的权力,严于律己、宽以待人,自觉接受党内监督、民主监督、舆论监督、群众监督和法律监督,做到权为民所用、情为民所系、利为民所谋。

(三)凡是打着我的旗号或者冒充我的同学、老乡、朋友以及亲属要工程、要项目、办私事、谋利益、从事不法之事的,不论是谁,请各县()、各部门一律不信、一律不办、一律不帮,并及时向我反映或向公安机关等有关部门举报,我绝不姑息包庇。

(四)各县()、各部门凡是对上述行为擅自办理的,均自行承担一切后果,并将依规依纪依法,严肃追究相关责任人的责任。

    承诺人:

责任编辑:黄炳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