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词: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拉萨要闻

白玛旺堆在调研滨河路建设项目时强调紧盯关键节点 精细施工管理全面加快重点项目建设步伐

发布时间:2020-07-14 10:28
来源:拉萨日报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712日上午,区党委常委、拉萨市委书记白玛旺堆赴拉萨河沿线滨河路市政工程项目施工现场,实地调研项目建设推进情况。他强调,要牢固树立大局意识,充分认识滨河路项目建设重要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聚力打通“卡脖子”节点,确保项目早日建成,惠及各族群众。

市政协主席、经开区党工委书记袁训旺陪同调研。

作为我市总体规划的重要道路之一——滨河路项目建设正如火如荼进行中。目前,该项目已完成总工程量的47%,预计明年5月底完工。白玛旺堆一行走进施工现场,详细了解项目工程建设以及项目沿线征地拆迁工作推进情况,现场协调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白玛旺堆强调,拉萨滨河路是重要的市政工程、民生工程,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积极主动作为,严格责任落实,强化协调联动,齐心协力、攻坚克难,做实做细各项工作,严格按照时间节点,依法依规全力推进征地拆迁工作,为滨河路项目建设顺利如期完工提供坚实保障。

白玛旺堆要求,各相关部门要站在对历史、对人民负责的高度,进一步坚定信心、克服困难,积极解决项目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分时分阶段高品质完成项目建设,进一步完善城市功能布局,提升城市品位。要加强宣传,提高群众的守法意识和自治管理意识,自觉抵制违法建设行为,从源头上杜绝私搭乱建现象。要牢固树立安全生产意识,加强项目质量监督,在保证质量的前提下,统筹加快项目建设进度,争取项目早日建成通车,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在得知滨河路项目建设为当地农牧民群众提供160余个就业岗位、积极带动群众增收致富后,白玛旺堆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要求,要以市场需求为导向,以岗代训,切实提高农牧民就业技能,将他们培养成有一技之长的产业工人,确保他们能够长期稳定增收。

白玛旺堆还实地调研了拉萨经开区生态园项目建设情况。

副市长史育斌,市政协副主席、城关区区长刘亮以及市直相关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责任编辑:黄炳栋

20200714102931668001.pn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