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词: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 / 基础信息公开 / 领导信息 / 领导活动

拉萨高新区达瓦次仁主任一行赴“京东新百货”仓储式直播产业园调研座谈

发布时间:2023-11-20 11:57
来源:柳梧新区管委会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11月17日,拉萨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达瓦次仁一行赴“京东新百货”仓储式直播产业园调研座谈,了解仓储式直播产业发展和业态布局。“京东新百货”仓储式直播产业园是现代化电子商务生态集合园区,由京东物流牵头,统筹京东供应链、仓储物流优势,授权成都火红金山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全域运营。该项目在“政府链长+京东链主+京东生态合作伙伴”的产业模式指引下,成为京东产业生态集群助力产业升级与经济转型计划的重要组成部分。

近年来,直播电商行业发展越发蓬勃,直播电商通过线上直播与社交媒体平台的联动,为消费者提供了更直观、便捷、有趣的购物体验。

京东新百货孟总表示,直播经济已然成为新形势下城市经济发展和新消费崛起的主要动能,京东新百货通过整合线上与线下消费,以各类行业活动和直播培训为切入点,促进电商直播行业的专业化和人才培养,为当前社会提供更多新行业的岗位。诚挚希望与拉萨高新区下一步深化交流,共同寻找新的合作点,为西藏直播经济发展培育人才和集聚资源,助力电商平台产业高质量发展。

下一步,拉萨高新区将立足产业数字化发展思路,积极邀请企业赴拉萨高新区实地交流,共同研究探索传统产业数字化转型升级路径,锚定全国重要的消费中心战略定位,从推进直播产业集群发展、赋能增效等方面发力,发展消费新业态新模式新场景,推动企业落地,实现政企双赢,打造新区数字经济高地。

责任编辑:陈鑫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