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词: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 / 基础信息公开 / 领导信息 / 领导活动

拉萨市政协副秘书长王瑞鹏率队赴拉萨高新区调研城乡环境综合大整治行动

发布时间:2023-11-20 11:57
来源:柳梧新区管委会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11月17日下午,拉萨市政协副秘书长王瑞鹏率队赴拉萨高新区实地调研城乡环境综合大整治行动开展情况并召开座谈会,拉萨高新区管委会四级调研员李海惠和市政市容管理局、建设局、综合执法局、高新市政集团相关负责同志陪同。  

调研组高度肯定拉萨高新区开展城乡环境综合大整治行动的阶段性成效,提出拉萨高新区仍存在拉萨城投机动车驾驶人考试中心科目三考场车辆乱停乱放现象较为严重、拉萨市生活垃圾转运站急需迁移等问题,要求拉萨高新区要加强与行业部门的沟通对接,持续推进东环路和世纪大道绿化带的杂草清除工作,督促顿珠金融产业园绿化施工单位及时清理路边枯萎死亡的行道树,确保城市绿化质量。 

调研组强调,城乡环境综合大整治行动需要各相关部门的通力合作和共同努力,希望拉萨高新区能够集聚众力,以问题为导向,以成果衡量干部,推动城乡环境综合大整治行动扎实有序推进、取得预期成效。

责任编辑:陈鑫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