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词: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 / 基础信息公开 / 领导信息 / 领导活动

拉萨高新区达瓦次仁主任带队赴西藏民族大学实地调研

发布时间:2023-11-20 11:51
来源:柳梧新区管委会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11月13日,拉萨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达瓦次仁一行在西藏民族大学进行调研座谈。西藏民族大学党委副书记、校长罗旺次仁,党委常委、副校长扎堆,党委常委、副校长焦忠武,信息工程学院,财经学院,国家民委重点实验室等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了此次活动。

​​调研座谈期间,双方就西藏水污染控制与生态修复国家民委重点实验室、西藏民院创新创业工作平台落地拉萨高新区事宜和搭建自治区级数字经济研究院进行了深入洽谈。

西藏水污染控制与生态修复实验室以国家、自治区城乡统筹区域的约束性环境目标和突出的环境问题为导向,致力于研发“污染控制与生态修复、资源化利用”的新方法、新理念、新模式,并在此基础上开展污染控制与生态修复的理论与技术的创新、资源化利用模式研究。

达瓦次仁同志表示,高新区党工委、管委会高度重视实验室拉萨分中心项目的落地合作事宜,这一合作项目是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有力实践,也是王君正书记在全区生态环境保护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中关于完善水治理体系的一项重要举措;该实验室的落地将满足我区对水资源治理领域问题的迫切需求,不仅促进西藏民族大学科研成果的有效转化,促进双方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技创新和创业孵化的有机结合,同时还对高新区经济可持续发展、生态系统良性循环、扩大就业收入具有积极作用。

责任编辑:陈鑫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