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词: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 / 基础信息公开 / 领导信息 / 领导活动

洛色同志作“四讲四爱”群众教育实践活动示范宣讲

发布时间:2020-06-29 11:15
来源:柳梧新区管委会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6月15日下午,高新区党工委书记、高新区“四讲四爱”群众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组长洛色同志在桑达村群众文化活动中心开展“四讲四爱”群众教育实践活动示范宣讲,新区各行政村居群众代表、各寺庙僧人代表和各学校教师代表以及各机关单位干部代表等共计200余名党员群众参会。


洛色同志以身边案例和柳梧变迁为切入点,从建设和发展西藏、维护祖国统一和加强民族团结、改善西藏各族群众生产生活面、抓好西藏的教育和人才培养及保护好雪域高原良好生态等方面着手,深入浅出地讲解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的党中央对西藏各族的系列指示批示以及对西藏各族人民的特殊关心关怀。

随后,洛色同志围绕“讲党恩、爱核心”,为全体党员群众深入且细致地讲解了习近平总书记是如何的高度关注西藏经济社会的发展进程,是如何地高度重视西藏各族人民群众对美好生动的向往,是如何地亲自指导督促中央层面制定出台系列惠及西藏各族人民的特殊优惠政策,号召全体党员群众要知道曾经的黑暗社会是如何的衣不蔽体,知道如今的幸福生活是如何的来之不易,知道党的恩情是如何的深厚似海。鼓励全体党员群众要永远铭记于心、感恩于心,饮水思源、感恩图报,把感恩之情转化为争做神圣国土守护者和幸福家园建设者的实际行动,自觉为建设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西藏作出自己的贡献。

洛色同志围绕“讲团结、爱祖国”,为全体党员群众深刻剖析了只有国家富强、民族团结、社会稳定,才能过好个人幸福生活的道理。他号召全体党员群众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隆子县玉麦乡群众的重要回信精神,以卓嘎、央宗姐妹为榜样,紧跟伟大的中国共产党,深爱社会主义伟大祖国,坚决维护党的宗教方针政策,自觉同十四世达赖集团划清界限,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动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为奋力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贡献自己的力量。

洛色同志围绕“讲贡献、爱家园”,为全体党员群众深刻地阐释了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和实现自我人生价值的辩证关系。他号召全体党员群众要时刻以“不等不靠、自力更生,团结一心、互帮互助,敢闯敢干、创业创新,守土固边、建设家园”为自己的座右铭,发扬团结友爱和互帮互助的优良传统,弘扬敢为人先和敢想敢干的时代特色,践行忠诚尽责和甘于奉献的戍边精神,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来影响身边的党员群众,以点带线地引导各族人民群众树牢用勤劳双手过好今生幸福生活的理念。

洛色同志围绕“讲文明、爱生活”,联系过度煨桑控制、抵边放牧巡逻、宗教影响淡化、生态文明建设、理性宗教消费等案例,为全体党员群众解释了怎样的言行举止是讲文明的体现,怎样的生活方式是爱生活的表现。他号召全体党员群众要始终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特别是要树立社会主义思想道德和科学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树牢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冰天雪地也是金山银山的理念,注重家庭家教家风,注重宣讲党的恩情,注重淡化宗教消极影响,用自己的文明生活和健康生活来回报党的恩情和领袖的关爱。

责任编辑:索朗央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