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词: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就业创业

柳梧新区就业创业数据

发布时间:2021-05-13 11:28
来源:柳梧新区管委会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

        全面掌握各年度柳梧籍高校毕业生基本情况,按照拉萨市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的相关通知要求,将柳梧籍高校毕业生全部安排干部结对帮扶。通过强化宣传引导、就业培训、精准对接就业岗位等有力措施做好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工作。一是借助国家双创示范基地的优势,不折不扣落实区市党委政府关于促进高校毕业生创业就业的各类优惠政策举措,按照相关政策及时兑现中小企业吸纳就业各类奖补资金。2020年共计兑现就业补贴资金1963.49679万元,受惠680人,共计兑现创业补贴资金166.8万元,受惠31人;二是针对柳梧籍高校毕业生的实际情况,继续通过结对帮扶为其讲政策、讲环境、讲形势,鼓励他们在积极准备报考机关事业单位的同时,更多的参与市场招聘实现就业;三是积极与园区企业对接开发适合高校毕业生就业岗位184个,鼓励高校毕业生充分利用网络平台参与线上招聘。2020年园区企业共计吸纳西藏籍高校毕业生共计629人;四是组织驻区企业积极面向西藏籍高校毕业生举办专场招聘会,严格按照相关规定招录西藏籍高校毕业生;五是对已实现就业的高校毕业生定期开展回访,确保良好的稳岗率;六是配合双创办落实好就业创业各类服务平台建设。2020年柳梧新区各村(居)共有应届高校毕业生50名,已全部进行“西藏自治区公共招聘网”注册。目前50人已全部就业,就业率达100%。

责任编辑:拉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