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词: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国务院信息

“扶贫832平台”累计销售贫困地区农副产品总额突破12亿元

发布时间:2020-08-03 10:31
来源:拉萨日报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记者2日从服务我国832个贫困县的网络销售平台——“扶贫832平台”了解到,该平台自今年1月上线以来累计销售贫困地区农副产品总额突破12亿元,入驻注册在贫困县的供应商超过5000家,上线相关农副产品5万多个品种。

据了解,今年以来“扶贫832平台”努力克服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先后奔赴80多个贫困县,组织线上线下培训100多场,并在平台上线“保供给、防滞销”“52决战收官”“帮扶湖北”等系列活动,累计帮扶贫困户80余万户。

“扶贫832平台”是由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按照财政部、国务院扶贫办的要求,依托“供销e家”建设的贫困地区农副产品网络销售平台,于20201月正式上线,是集“交易、服务、监管”于一体的电子化交易平台。

“扶贫832平台”有关负责人介绍,接下来,“扶贫832平台”将在财政部、国务院扶贫办和供销总社三部门的支持下,积极探索建立解决相对贫困的长效机制。

责任编辑:黄炳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