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词: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乡村振兴

起好步、开好头 | 科学谋划推动“三农”工作

发布时间:2024-02-28 11:19
来源:柳梧新区管委会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三农”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全面提升新区“三农”工作水平,不断增强高新区农牧民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确保2024年春播备耕工作有序开展,高新区党工委、管委会高度重视,迅速安排,1月26日上午,在高新区第二次主任办公会上专题研究购买有机肥和饲草种子相关事宜。会议由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达瓦次仁主持。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三农”工作的重要指示、刘国中同志《在中央农村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在中央农村工作会议上的讲总结讲话》,书面传达学习《关于学习运用“千村示范、万村整治”工程经验有力有效推进乡村全面振兴的意见》《自治区农村工作会议在拉萨召开王君正书记出席讲话》等“三农”重要文件精神并研究我委贯彻意见。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抓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对当前“三农”工作一项一项抓分解,一件一件抓落实、一个一个抓推进,确保各项工作落实落细;要紧盯任务关键,全面提高工作的时效性,要持续抓好粮食生产,落实好去年新复耕播种工作,持续推进产业发展、农牧业增效,农牧民增收的目标等工作。
    下一步,高新区将紧盯2024年“三农”工作目标要求,提高群众收入方面不断下新功夫,注重政府职能发挥,积极发动群众参与,全力提升“三农”工作水平,以现代农业建设为重点,推进粮食产能提升,铆足干劲,全力推进“三农”工作迈上新台阶,确保农牧业各项工作取得新增收,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和满意度。

责任编辑:陈鑫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